水清净服务项目:清洗水管(包含水量变小,热水点不著问题),清洗水塔,热水器除垢,全户过滤器,漏水免打壁~~~详情请拨专线:0921182033 吴先生
服务项目

自来水管清洗

你家水龙头出水流量变小,热水器点不著等问题
长期台湾水质不佳,在水管内累积了脏污,用在刷牙、洗脸、洗菜、洗米、洗澡、泡澡所切身使用的水,我们却忽略他的重要性,水塔半年洗一次,水管却从来没洗过,水管中会孳生大肠杆菌、退伍军人杆菌、肠病毒、微囊藻毒,会囤积砷、铅、镉、汞等重金属






32596783189cb038166a69cf25216572.jpg   2c5ad2f16dea9c4a4c32c4ca097dfd6d.jpg  650f0d9f8b7119204926bf4509b740ff.jpg  1c35e77878b954a2a2d49f412e739916.jpg  6cbe7d599ef6a535584a55142d7a49d6.jpg

2dce9579b9788f54d6584fc02365f270.jpg


cb60537ff3a348aa6977d9f7fb956c1d.jpg


清洗水管Q&A

洗水管有必要吗?如果不洗,水管里会卡那些脏东西?
A1:洗水管绝对有必要,如果不洗,水管中会滋生大肠杆菌、退伍军人杆菌、肠病毒、微囊藻毒,会屯积砷、铅、 铁、汞、膈等有毒重金属,会造成严重的銹水,还会阻塞水管。更重要的是,水管里卡积的脏东西都是有机质,这些有机质会和自来水里面的氯结合, 瞬间转化成为致癌性极高的三卤甲烷,所以水管一定要定期清洗。

台湾从来没有人在洗水管, 其他国家有人在洗水管吗?
A2:当然有,日本和欧美国家早在二十几年前就开始清洗水管,最近二、三年大陆的上海和 广州等地也开始流行清洗水管。

是不是每一种材质的水管都会脏?都必须清洗?
A3:每一种材质的水管都会产生积垢现象,塑胶管容易屯积菌藻类的脏物,所以洗出来是白浊色或浅绿色或浅黄色或果汁色;铁 管容易生铁锈,所以洗出来是咖啡色;如果使用地下水,不管铁管或塑胶管,都可以洗出很黑的脏水。比较新的建筑物会使用不锈钢管,但时间久了 还是会洗出白浊黏稠的菌藻。

目前清洗自来水管有那些方法?各有何利弊?
A4:国内并未开发清洗水管的设备和技术,日本和欧美国家则在大约20年前开始出现清洗水管的行业。目前国内清洗水管的方法 有三种,一种使用溶解性化学药水,由於容易造成施工污染,而且会溶蚀水管,破坏水管壁的光滑面,因此目前已经不太使用;第二种使用臭氧清洗, 可以杀菌,但施工期间必须注意臭氧伤害口腔黏膜的问题,因此家中人员必须撤出,清洗的方式是利用空压机冲击水流,臭氧杀菌效果良好,但自来水 中的氯已经有杀菌作用,而且臭氧会使接触物的氧化速度加快,因此已经生銹的铁管可能銹化地更快。第三种是日本最新研发的高周波清洗设备,利用 高周波和电脑微控器,可以产生四种不同的波动能,优点是快速、安全、有效,操作人力较简便,费用也比较低廉。

不同的清洗方法,价钱如何?
A5:臭氧清洗法每户价格约12600--16800元,高周波清洗法只约 一半价格左右。

微电脑高周波清洗法利用什么原理清洗水管?
A6 :利用微电脑控制气动和水流,产生水槌直冲、逆洗、螺旋侧面环洗和高周波震荡剥离等四种冲洗方式,这是目前最快速有效的清洗方法。

高周波清洗法有何好处?
A7:利用四种动能冲洗水管,洗净度最佳;利 用微电脑控制水压在安全范围每平方公分2公斤压力比,相当於平常水流压力,因此不会洗破水管;施工时不使用化学溶剂和臭氧,因此施工期间最安全。

高周波清洗法可以清洗到家中的那些水管管线?
A8:一般家 庭所有的自来水给水管线全部可以清洗到,包括:浴室洗脸盆冷、热水管,莲蓬头冷、热水管,厨房冷、热水管,洗衣机冷水管等,以拥有两间浴室 的家庭来算,至少就有11条管线必须清洗。

每次清洗大约需要多少时间?
A9:使用高周波清洗自来水管,一般单层住宅家庭大约2-3小时,独栋透天厝大约3-4小时。家中回路越多、楼层越多、水管越脏 、或使用地下水的住户,清洗时间也越久。

高周波清洗法是利用空气带动水流压力清洗水管 ,会不会把老旧的水管洗破?
A10:到目前为止清洗上千户并未发生洗破水管的案例,因为依建筑法规规范,住宅内自来 水管线必须能够承受10 -20kg /cm2以上的水压,而高周波水管清洗机利用微电脑可以精密控制水压,保持单位面积压力只有2kg/cm2,因此保留很大 的安全空间,,在日本清洗多年,也从未发生洗破水管的情况。

是不是水管越老,积垢越多?
A11:如果是铅管或铁管,确实是年代越久,积垢越多,但如果是塑胶管或不銹钢管,或管线较短,或有安装加压马达, 则即使年代较久,洗出来的水色也不会太可怕,因为塑胶管和不銹钢管的水管表面比较不会氧化,也比较不会产生锈水;管线较短也比较不会积垢, 前段有装加压马达会使水流加速,也比较不会产生积垢。但洗出水颜色不深并不表示就不用清洗水管,因为水里面还是有很多菌藻类的有机质

是不是洗出水的颜色脏才需要清洗?
A12:不是,水管脏不脏不能单纯 看水色脏不脏来判断,如果水管使用铁管或铅管,洗出来的颜色都会很脏,但如果使用塑胶管或不銹钢管,洗出来的颜色偏向白浊或浅绿色,看起来 不是太脏,但不表示不须清洗,因为一样会滋生大量有机质的菌藻类,会和自来水中的氯结合转化为致癌性极高的三卤甲烷,所以不论那一种水管,最 好每年都要清洗一次。

如何从洗出来的水颜色判断水中含有那些杂质?
A13:赭红色或咖啡色代表铁銹,白浊色代表细菌丛,果汁色代表铁銹和菌丛,绿色代表藻类和藻毒,中药色代表重金属和菌藻 类,黑色代表以上皆有。